初曙

白漆漆成的高楼,玻璃反光着万束阳光。
“溯影,我真的真的很想你,一个人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.......可是、可是......我已经没有理由再待在你身边了!”感觉到脸上有斑驳的泪痕,我没有擦掉,想就这样痛痛快快的哭一场,没有悲情戏里的大雨,也没有苦情男主的心疼和拥抱,一个人悄悄的离开了人群爬到了维纳斯露台。
这个地方是我之前写在了和溯影在自由时间的旅游路线,可是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我拆穿了一切,将自己因为虚荣而编织的谎言都一下子戳出了大洞,此时此刻的我关掉了不断闪着陌生人发来的消息,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我的号码,只是一下子涌进来的只有对我的谎言的不满......
等到了太阳落下,城市被灯光点亮的时候,我扶着墙壁一阶一阶的走下了露台,现在回去肯定会被学校里的人围攻的......而且溯影也在......怎么办?
默默的又蹲在了台阶上,融入黑夜在此刻却觉得很有安全感,不想见任何人,或者说是不知道回去该怎么面对自己的谎言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红鲤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