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曙

(2)
 
 “秦阳!”后面传来呼喊,但是我没有停下脚步,反而是拼了命的在往前跑,不顾被风吹散的头发,不断的拨开人群跌跌撞撞的奔跑。
 周围不断的传来惊呼声和低骂声,但是我已经没有心思去道歉了,我只知道压抑不住的眼泪不能被他看见。
 突然我被一双手臂牢牢的从背后抱紧,我像受惊的野马,即使被套绳捆绑但是仍在不断的挣扎、嘶鸣。
可是无论我怎么用力,他都不放轻力度。
 “秦阳......”听见背后的人的声音显得疲惫,自己摇晃的心不禁静了下来。
 “灏影,放开我!”我低垂着头,尽量的不发出抽泣声,不想到最后还这么狼狈,不想到最后还做一个失败者,我感觉到背后的温度,可是不敢去触碰。
 一声轻叹换来了解锢,我没有再次逃命般的躲避。
 “重灏影!那个请求算是我吃掉了,以后你喜欢谁都和我没关系!也拜托你以后不要再玩弄别人的感情,不然我一定会提两把刀从北到口一直追你到南桥都不放过你!”身体抖如筛糠,脑子乱哄哄的,最后的狠话说的很俗,连威胁的话也说的这么没品,但我不是诗人,我不会千言万句汇成一句话,起码......我没办法对他说出。
       我没有动,我在等他,等他的回应,但是除了不远处的热闹我听不到任何声音,连呼吸声都像是有默契的减弱。
 “我,走了......”等不及了,我不想等他的那句话,我遁入黑暗,眼泪在夜里流淌,一直以来都希望成为一个坚强的人,可是现在我迫不及待的卸下盔甲,迫不及待的逆风奔跑。

评论

© 红鲤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