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贵少爷:

撒旦十一诫
1. 除非你被询问,否则不要发表意见或给予建议. (自觉)
2. 除非你确定别人想听,否则不要对别人诉苦. (尊重)
3. 在别人的地盘中,要显示对他的尊敬,否则别去那里.(尊重)
4. 如果一个客人在你的地盘惹恼了你,不要仁慈,要残忍地对待他.(原则)
5. 不要与别人发生性行为,除非你得到了发生关系的信号. (自律)
6. 不要拿不属于你的东西,除非这对其他人是种负担,且他们哭求着解脱.(计谋)
7. 答谢能让你成功的达成你的欲望的神奇能力.如果你在获得他赐与的成功后,否定这神奇的能力,你会损失所有你获得的东西. (感恩)
8. 不要抱怨不关你事的事.(自觉)
9. 不要伤害小孩. (仁慈)
10. 不要杀害不是人类的动物,除非你被它们攻击,或你是为了得到食物. (仁慈)
11. 当走在公共的地方,不要打扰别人. 如果某人打扰了你,要求他停止. 如果他不停止,就揍扁他.(原则)
九训
1,撒旦代表了放达,而不是节制。
2,撒旦是一位现今后著具体的一位而不是一个属灵的理想。
3,撒旦代表最清明的智慧,而不是自欺的假冒伪善。
4,撒旦代表了对那些应该对他们友善的人友善,而不是把自己的爱浪费在去爱那些忘恩负义的人。
5,撒旦代表有仇必报,而不是把自己的另一半脸伸出去。
6,撒旦代表了所有所谓的罪,而他们都带来了身体上的、心灵上的和情感上的舒适。
7,撒旦代表人类和动物是一样的,有时甚至不如动物。
8,撒旦代表务实而不虚幻的心思
9,撒旦教是基督教最好的朋友,多年来他们一直经营着这份友谊。

评论
热度(21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鲤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