蚀人的孤独占据着我此刻的心灵,刺人的藤蔓摩挲着攀上我的身躯,划出千百道口子却没有流一滴血液。 我难受啊!我想快快将束缚自己的翅膀张开,即使周围窄小的空间会给予它疼痛。 同样的路,同样的灯,延伸的却是不同的去处,像独木桥,没有拐角,笔直的走下去,心里的难受没有鞭打着我,却残忍的像毒液一般浸泡着我。 货车呼啸的开过,一时的热闹。 风吹过我的裤脚,却没有让我挪开脚步。 茫然无力的伫立着,看见马路对面灯光熠熠,星星点点,但我张开双臂竟也无法包揽全,因为它们,是分开的。 晚安我的老朋友,即使你下一次会提着刀给我划上两口,我也会挺着胸口接着,因为我明白,你每一次的到来都是为了我的成长。 晚安。

评论

© 红鲤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